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8 10:11

瑞泰信息 X 深圳华强 | 数字化助力电子元器件分销巨头焕发新活力

近日,电子元器件分销巨头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华强”)与瑞泰信息再度签约。基于瑞泰信息在电子制造行业实践经验的高度认可,此次合作,将帮助深圳华强实现客户管理、营销管理及销售团队管理等方面的业务精细化管理,确保CRM系统能持续为华强的业务发展赋能,提升企业效率与效益。

深圳华强成立于 1994 年, 1997 年 1 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sz000062,拥有控股、参股企业 60 多家。深圳华强自上市以来扎根于电子信息产业,经历了两次战略转型,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已由上市最初的电子制造业转型为电子信息产业高端服务业,为产业链上的各环节提供线上线下交易服务、产品服务、技术服务、信息服务和创新创业配套服务。

深圳华强的主要业务为面向电子信息产业链的现代高端服务业。自 2018 年中美贸易战以来,国际贸易环境愈加充满不确定性,以芯片为代表的电子元器件产业更是首当其冲。国金证券研究显示, 2022 年电子板块行情分化明显,除电动汽车、光伏、储能、工业控制等少部分行业景气度较高之外,大部分行业的需求下行,消费电子市场的需求更是持续低迷。叠加行业外部的宏观经济疲软、地缘政治冲突等诸多因素,公司的营销业务面临新的挑战。

在此背景下,构建灵活的、有效的、合时的营销服务管理体系成为深圳华强应对复杂市场环境的核心举措之一。早在 2020 年,瑞泰信息凭借其技术硬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优质的服务,成为深圳华强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再度合作,基于过往对CRM系统的成功应用经验,公司希望在新市场环境下的业务管理思想以CRM为载体进行落地,实现从客户管理、市场营销、销售管理等模块的一体化管理。

瑞泰信息匠心专注 CRM 和数字化营销领域 10 余年,已成功帮助了宏发股份、乐山无线电、汇顶科技、华润微电子等众多电子元器件企业有效转型。未来,瑞泰信息将持续陪伴并助力深圳华强以一体化驱动电子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圳乃至全国打造数字化转型示范标杆。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