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7 20:00

买菜车出纯电版了!奥迪RS6 e-tron谍照曝光:全新大灯、电子外后视镜超拉风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奥迪RS6 e-tron的路试谍照该车为奥迪全新的纯电车型,还是一款高性能运动轿车

从外观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奥迪经典的大嘴”进气格栅,很有可能是因为纯电车型不需要那么大的格栅进行散热。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造型也十分奇特,难道借用了全新宝马7系的大灯吗?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十分超前的电子外后视镜,使得其看起来科幻风十足。但这种设计并不能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还得看当地的法律法规是否允许才行。

从车身侧面来看,奥迪RS6 e-tron采用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车头车尾较短,体态也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在大尺寸的运动轮毂的与鲜艳的高性能刹车卡钳的加持下,看起来激情满满。

来到尾部,虽然车尾也包得比较严实,但可以看出其配备了一套贯穿式尾灯,至于那不起眼的小鸭尾,或许是由于大溜背的存在,看起来并没有那么明显。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据外媒报道,全新奥迪RS6 e-tron最大马力预计达到470匹,峰值扭矩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在4秒之内。此外,新车还支持 800V 充电技术,可在 25 分钟以内将电量从 5% 充到 80%。

虽然奥迪在纯电动车领域的发展虽然比较积极,但目前市场的认可度并不是太高,销量也没有达到预期表现。在后续推出的车型当中,奥迪能否满足市场的需求,做出相应的调整,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