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7 15:45

健身房老板不满差评骂顾客:最后发文致歉

6月27日消息,浙江杭州女子发文爆料称其花129元团购西铁健身(滨江店)的体验课,因为课上体验不好就在社交平台发帖避雷。

之后健身房的教练联系了她,向其致歉并要给她退款,她接受了道歉,但并未接受退款,本想就此算了。

但紧接着,她就在网上刷到该健身房老板在工作群里骂她母猪”,这令她十分气愤。

对此,健身房老板发文致歉,称自己是在不知全貌的情况下情绪失调,发表了极具侮辱性的言论。

律师表示,互联网时代,当消费者权益受到侵犯,又无法及时获得说法时,借助线上评价功能给予差评,既是表达自己不满的方式,也是对商家的一种监督和鞭策。面对客户的差评,商家应虚心接受,认真改正。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消费者拥有交易和评价的自由权利。因此,消费者有权对餐厅进行个人评价,如果只是表达个人感受,没有用侮辱性、诽谤性的语言,不是恶意中伤、歪曲事实,商家不能采取干涉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