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7 12:30

苹果内部员工已试 Vision Pro头显:重量感人

近日,据报道,苹果已向公司内部更多员工开放了Vision Pro头显的测试。然而,测试过程中出现的一个问题是重量。Vision Pro头显并不轻,该设备由铝和玻璃制成。为解决这一问题,苹果设计了一个头顶绑带,有助于减轻用户面部的重量压力

但是,据悉,苹果并没有打算将这个头顶绑带包含在产品的包装盒中,而需要用户额外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Vision Pro头显的起价高达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158元),即便如此,苹果仍不打算免费赠送这个绑带。预计这一附加配件会成为苹果的又一个重要收入来源。 另据报道,Vision Pro的测试和用户研究已于本月扩大至数千人。当前仅有高级员工可以将头显带回家,但预计这种情况将很快改变。同时,虽然头显的硬件已经完成,但软件方面的工作仍在进行,预计将在明年初上市时完善。 此外,据悉,苹果还转移了一部分员工来开发第二代头显,包括规格升级的第二代Vision Pro以及新的更便宜的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