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7 10:29

40℃高温让空调卖爆了 安装要等待四五天

中央气象台6月27日06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华北东部、黄淮、汾渭平原等地将出现35~36℃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甚至可达40℃以上。

格力

受持续高温影响,空调市场迎来销售旺季。河北一家格力经销商老赵表示,近日空调需求量大增,安装师傅忙不过来,消费者要等4-5天才能安装好。

格力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京津地区的空调销量比往年有所上涨,主要是因为高温天气的刺激。

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618期间,空调全渠道零售量达到1195万台,同比增长35.9%,销额为411亿元,同比增长38%。奥维云网还预测,7月份空调企业排产量为1236万台,同比增长2.2%,其中内销排产851万台,同比增长5.9%。

高温天气给空调市场带来了机遇,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挑战。专家提醒,在购买和使用空调时要注意节能环保和健康舒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