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7 10:02

美国国会明确要求职员只能使用付费版 ChatGPT Plus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 消息:据美国数字新闻网站Axios 援引一份备忘录报道称,美国众议院首席行政官 Catherine Szpindor 解释了美国立法机构内部使用大语言模型应用的最新要求。

根据备忘录,Catherine Szpindor 对国会工作人员表示,办公室只允许使用付费版的 ChatGPT Plus,因为付费订阅版包含了保护数据所需的隐私功能

image.png

这份备忘还明确了国会职员们只能以“研究或评估”的目的来使用ChatGPT Plus,禁止职员们将其加入日常的工作流。另外,职员们不允许向AI复制并提交未曾在社会公开的敏感信息。职员们也被要求修改ChatGPT的隐私选项,这样聊天记录被长期保存,并作为训练模型的语料。

Szpindor强调,除了ChatGPT Plus外,禁止在国会运行免费版ChatGPT或其他大语言模型软件。

今年4月份,美国国会大概购买了大约40个ChatGPT plus账号,费用为每月20美元,可无限期购买,并按先到先得的原则使用。由于防火墙的原因,工作人员无法通过众议院的内部服务器访问 ChatGPT。还指示国会不要将数据或敏感材料输入该平台,用户无法将 AI 生成的代码下载到国会设备上。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