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6 16:44

上海兰宝环保解读“军工涂装废气治理解决方案”,助力军工行业涂装环保升级大势!

6 月19- 21 日,《 2023 第四届军工装备表面处理技术高峰论坛》于贵阳-东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会议规模高达 1500 人,上海兰宝环保作为涂装行业“VOCs治理专家”受邀参会并发言,全面解读军工涂装废气治理解决方案,助力军工行业涂装环保升级大势,以实际行动践行“最美涂装环保企业”殊荣。

会上,兰宝环保的蔡总从国家环保政策出发,强调了国家对于涂装环保的高度重视,以具体的行业排放标准和相关数据,阐述了升级涂装废气VOCs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VOCs治理的老牌环保企业,上海兰宝环保,凭借80+人的强大技术团队和800+的治理项目经验,带领观众回顾了国家废气治理技术的发展历程。

从“安全、达标、经济”的环保三原则角度出发,总结出一套在效率和经济上达到平衡的涂装废气治理技术,即“吸附+焚烧组合式有效净化工艺”,引领行业环保升级新趋势,并获得了在座涂装专家们的一致赞同。

“智能环保,兰宝定制”是兰宝环保始终坚持的品牌战略定位,智能化、定制化是兰宝环保进行工艺设计的二导向。

从客户角度出发,凭借“沸石转轮+RTO焚烧技术、沸石转轮+CO催化燃烧技术、TO焚烧技术等”十大核心治理技术,为客户提供“一厂一策”的废气治理方案。

兰宝环保,于 2016 年研发并生产VOCs转轮技术,成功打破进口转轮垄断市场的被动局面。公司以多年“废气治理技术和服务供应商”的身份,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 5 年以上的项目应用成功经验,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双项认可。

目前,兰宝沸石转轮已获得国际SGS检测认可!

采用有效组合式治理技术,替代单一的低效治理技术符合国家环保政策方向。

上海兰宝环保, 22 年来始终关注国家环保政策方向,及时储备并更新环保治理技术。

从系统性、专业性和经济性角度,提供客户全面的废气治理解决方案,避免客户产生二次投资和二次污染问题!

蓝天保卫战,我们一直在行动!

上海兰宝环保运筹帷幄,期待帮助更多的涂装企业实现环保效率的提升,以及经济效益的平衡,为涂装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