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6 15:40

货拉拉毕业搬家季 联动高校助力学生轻松搬家

2023 年毕业季如期而至,是告别的时刻更是拥抱未来新篇章的时刻。正值毕业季来临之际,货拉拉搬家与全国多所高校联合,定制学生专属搬家优惠政策,为其提供优惠、便捷、省心的搬家服务。

近年来,货拉拉搬家业务不断拓展,目前已覆盖全国 38 个城市,为广大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搬家服务。为满足高校学生在离校、返校等时期的搬家需求,货拉拉搬家与全国多所高校建立合作,为学生群体提供更加便捷捷、专业的搬家服务,让搬家过程真正轻松省心。参与今年的货拉拉毕业搬家季活动,最 高可获得 220 元搬家优惠券,在校学生和毕业生线上验证学生身份更可获得高校学生专属优惠券。

西安某高校张同学在体验货拉拉搬家服务后表示:“近期天气炎热,毕业需要搬运的行李也比较多,对于我们女生来说实在是个难题。这次体验了货拉拉的搬家服务,搬家小哥态度非常热情,并且打包、搬运都很专业,很好解决了我们作为毕业生携带大量行李离校的痛点。”

在服务方面,货拉拉“专业团队搬”提供专业搬家小哥上门服务,根据用户需求,可量身定制搬家方案,全程搬运并提供贴心的拆装服务,小哥均通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具备丰富的搬家经验,可保障“拆装搬运一条龙”的优质搬家体验。除了毕业搬家的使用场景外,货拉拉搬家还积极与各大企业、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公司、工厂、宿舍、家庭等多场景提供专业搬家服务。

货拉拉搬家凭借其专业的搬家服务能力、广泛的业务覆盖范围以及多样化营销合作形式,逐渐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未来,货拉拉搬家将不断优化搬家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搬家服务体验和多元化的需求解决方案,让搬家变得更轻松、更省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