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6-26 09:46

开源中国获7.75亿元B+轮战略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6日 消息:据36氪消息,2023年6月,开源中国/Gitee(开源共识(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了B+轮战略融资。

此轮融资由天际资本领投,浦东科创联合泰达投资、浦东软件园、张江科创、君联资本、上海国际创投、瑞力资本、容亿资本、中移动、中网投、国调科改、联想创投及上海科创等机构共同出资,融资总额达7.75亿元。

开源中国

资料显示,开源中国成立于2008年8月,目前已建立了相当完善的开源软件分类数据库,收录全球知名开源项目近5万款,涉及几百个不同的分类。

2013年,OSCHINA 建立了代码托管与 DevOps 平台“码云 Gitee”,为广大开发者提供团队协作、源码托管、代码质量分析、代码评审、测试、CI/CD 与代码演示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