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5 17:59

诠释折叠魅力 三星Galaxy Z Fold4以出色产品力笑傲618

伴随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一份来自京东官方的手机战报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战报数据显示,除主流品牌及产品销量、销售额超预期外,曾作为小众机型的折叠屏手机成交量实现了超3倍增长。这意味着工业设计、功能体验等方面不断成熟后,折叠屏产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销量暴涨的背后,也代表着折叠屏手机将会是如今市场中的一剂良药,成为行业的下一个快速增长点。而无疑,作为最早入局折叠市场的品牌,三星已然抢占先机。

早在2019年,三星就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商用折叠屏产品Galaxy Fold。三星Galaxy Fold以其超前的设计理念、完善的产品体验迅速引爆市场,并将折叠屏的概念正式带入大众视野。此后,通过多代产品的技术积累与创新,三星Galaxy Z系列不断夯实行业领导地位,在现今市场中其他品牌的相关机型中,均能看到Galaxy Z系列的身影。而作为该系列的第四代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4更是集众多前沿科技于一体,为行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首先在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对轻量化这一概念进行了新的诠释。新一代隐形铰链的加入,让三星Galaxy Z Fold4整机重量缩减到了263g,基本与主流直板旗舰持平。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4完全展开后仅有6.3mm。更为轻薄的机身意味着在日常单手操作以及携带中,三星Galaxy Z Fold4能够提供更为舒适的体验。

不仅如此,考虑到不同用户的使用场景,三星Galaxy Z Fold4也拥有更加出色的耐用性,其中框与铰链盖均采用了耐磨防刮的装甲铝材质打造,配以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作为背面与外屏盖板。足够坚固的设计与用料,确保三星Galaxy Z Fold4能够抵御日常生活中的跌落与刮擦,并支持IPX8级防水。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4拥有一块7.6英寸120Hz高刷柔性内屏,超窄边框以及UDC屏下摄像头技术的组合使其具备出色的沉浸式观感。而为了进一步挖掘出这块屏幕的优势,三星为Galaxy Z Fold4适配了多任务分屏、手势快捷分屏等便捷功能。在同一块屏幕下,三星Galaxy Z Fold4可以同时展示三个APP窗口,有效提升阅读、办公效率。在此基础上,搭配悬浮窗模式,用户甚至可以在三星Galaxy Z Fold4中开启至多8个应用界面。

此外,从PC端汲取灵感,三星还在Galaxy Z Fold4中新增全新任务栏,可以像使用PC一般,更快速高效地完成APP间的切换与调用。简单的操作逻辑确保用户即使在分屏多任务下仍然能够快速切换、查找应用,免去了返回桌面、滑动屏幕等繁琐过程,有效提升使用效率。

三星Galaxy Z Fold4的先进性还体现在其对于多角度旋停的运用。在Galaxy Z Fold4中,三星将立式交互模式与相机、三星笔记、视频等多款主流应用相融合,打造出了一系列便捷高效的产品体验。比如被用户夸赞的立式自由拍摄功能,便可以让使用者解放双手进行不同角度的自拍或多人合影,打破了必须手持拍摄的弊端。又比如使用三星Galaxy Z Fold4观看视频时可使用创新的立式交互触控板,无需打断正在展示的内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回放等视频操作,以及缩放内容等常用操作。

据相关数据调研机构预测,2023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或增至2270万台,未来市场前景广阔。三星Galaxy Z系列作为行业的领跑者,正在凭借不断创新与人性化设计,在折叠屏领域树立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而三星Galaxy Z Fold4,无疑是当下最值得入手的折叠屏产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