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6-25 10:22

最终幻想FF16所有超时空石试炼地点 7个试炼地点汇总

最终幻想FF16有7个超时空石试炼地点。找到并完成至少一个超时空石可以解锁试运行奖杯。你需要所有这些来制作与奖杯相关的珍品物品。它们是Eikon特有的挑战。每个Eikon有7种不同的Eikons和1个超时空石试炼。

FF16.jpg

超时空石试炼如何运作?

激活发光的超时空石开始试炼。

每个试炼由3个房间组成,每个房间有3个波浪(总共9个波浪)+ 最后有1个 Boss。

目标是在时间用完之前击败所有敌人。您可以通过某些连击和 Eikon 特定能力来获得时间奖励。

试炼也可以在《世外桃源》中的阿瑞特石上重播。

超时空石试炼策略

首先,您需要在主线任务67:回到他们的起源中到达故事的结尾。此时,您可以制作和装备哥特丹梅隆。这是最好的武器。伤害输出有助于更快地击败试炼。无论如何,大多数试验要到故事结束才可用。

首先完成所有其他侧面内容。这将使您达到45+级,此时试炼要容易得多。

在系统>游戏设置中将难度设置为“以故事为中心”。

装备自动闪避环(“及时闪避环”)。在前6次试炼中,还装备了自动组合戒指(“及时打击之环”)。现在只需捣碎做自动连击,戒指会自动:广场:做很好的连击,给时间加成。充电后立即手动触发 Eikon 技能。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