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5 09:31

ICOOLTECH运动科技旗下RE精英运动健康中心于IWF2023上海国际健身展正式发布,锚定运动人群,提供专业恢复+提升解决方案

2023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将以“回顾过往,展望未来”为基调,锚定“大体育+大健康”为主题,于6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高科技运动恢复设备头部品牌ICOOLTECH(上海悟酷电子科技),与以往参展不同的是,此次ICOOLTECH不仅带来了其明星设备超低温冷疗舱、漂浮舱、以及一系列尖端产品,更是借IWF这样一个广结众多运动健身爱好者的盛会,首次发布了旗下新概念运动健康中心品牌—基于美国专业运动康复行业专家认证的RE rehabilitation ecosystem(RE再生科学理念),创造人体机能的无限可能性:通过3D动态捕捉,最大摄氧量和静息代谢测试等评估手段来制定计划,使用超低温冷疗舱,无重力漂浮舱和红外线能量舱等设备结合实施,帮助各年龄段运动者提升运动表现、加速运动伤患恢复、增强体适能、有效达到综合性的健康“重启”。

在RE的闭环体验中,观众首先会通过一系列的体能测评—如用于评估稳定性、平衡和恢复本体感觉刺激的Libra,评估膝关节屈肌的离心和等长力量的便携式腘绳肌评估训练系统N3, 康复师的现场测试和沟通,并通过多维度数据监测,为观众订制专属“重启”方案。

一系列的测评后,观众将有机会分别体验场馆内的各种治疗设备——RE理论为他们规划了明确的体验步骤。其中最为吸引眼球的是ICOOLTECH最新研发的超低温冷热交替循环液氮冷疗舱。作为全球首款热疗、冷疗交互的舱体,能快速实现超低温-160℃和热循环50℃的对比差值,促成高效身体机能恢复效果,也因此成为品牌销售量第一的明星产品。该产品配备小型、低挥发率、节能环保液氮罐,助力产品在各个场景的高适配度与实用性。

ICOOLTECH一直致力于研究更高质量、体验感更佳的康体和水疗相关产品,此次为现场观众带来旗下2023新版本ZEROBODY漂浮舱—全球首款无接触漂浮舱,它可以使中枢神经系统免受一切外部刺激,使得大脑在身体完全放松和恢复过程中充分发挥其潜力,在缓解骨骼肌紧张促进血液循环、调节血压心率、产生内啡肽进而促进消除压力、提高注意力创造力和学习认知能力。人性化的控制软件和简单便捷易操作,可以帮助运动员和健身爱好者更快速有效的恢复。

在本次展会上,循环冷疗舱还将与企鹅局部冷疗仪协同作用,为用户展现超低温冷疗由内而外,由面及点的深层次康复放松效果。与其小巧精致的外观不同,企鹅局部冷疗仪拥有不容小觑的超低温液氮康复实力,最低达到-162℃,五种不同模式的超低温冲击疗法带来的神经性刺激,强化淋巴排毒功能,激活血管活力与通透性,达到缓解炎症,减重减脂的功效,高实用性与便携度使它备受追捧。

背靠母品牌ICOOLTECH专业的运动科技设备研发技术,RE精英运动健康中心将以产品优势为核心设计一系列疗程服务,为希望优化其健康和释放其身体机能潜力的精英人群提供最优质的体验。据悉,耗资超千万的RE上海旗舰店也正在筹备中,将于今夏正式在上海开幕,为追求运动健康的精英人群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