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5 07:30

钻戒没人买!全球钻石价格暴降:越来越多新人告别智商税

据美国CNBC网站报道,根据最新公布的全球毛坯钻石价格指数,钻石价格今年已下跌了6.5%,较2022年2月的历史高点更是下跌了18%。

一年前,1克拉天然钻石的价格是6700美元,目前的售价是5300美元。分析人士称,钻石的价格还将进一步跳水。

其实在这之前,全球最大的钻石珠宝零售商徽记珠宝(Signet Jewelers)发布截至4月29日的第一财季报告。由于其中的业绩指引下降幅度过大,公司股价日内出现了接近10%的较大跌幅。

公司披露,第一财季营收17亿美元,同比下降9.3%,同店销售额同比下滑13.9%;Non-GAAP营运利润1.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94亿美元。

事实上,在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情况下,钻戒也的确失去了吸引力,其保值性也备受诟病,之前有人3万多买钻戒如今只值2000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