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4 10:06

尼康Z8新故障导致无法锁定镜头:官方承诺免费维修

快科技6月24日消息,近日,尼康发布公告,确认了Z8微单相机存在一定的设计故障。

据悉,该故障将使镜头无法旋转至锁定位置,继而导致无法在相机上正常安装镜头、FTZ、FTZ II卡口适配器等配件。

对于这一问题,尼康官方承诺,将为客户的对象产品(包括已过保修期的Z8对象产品)提供免费维修,并承担往返运费。

已经遇到这一情况的用户,可以输入产品序列号,并在官网进行查看,从而确认是否在此次维修的范畴内。

关于此次维修的更多信息,也可以前往官网新闻页进行查看。

快科技延展阅读:

尼康Z8单机身售价27999元,相比Z9的机身小约30%,保持了抓握感和操作性,配备4轴垂直/水平翻折显示屏。

Z8可以在相机内录制12位RAW和10位Apple ProRes 422 HQ视频,并且与尼康配件以及第三方品牌配件具有高度的兼容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