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3 17:49

“求进”更“求变”,易鑫顾问“三次转身”成就汽车金融专家路

“敢于‘拥抱’变化,才有更多机遇。”从传统制造业跨行汽车金融,从商用车业务到乘用车产品,在河南郑州,易鑫金融顾问孙见伟经历了数次“转身”,在变化中不断前行。尽管路上几多坎坷,但凭借细致入微的“标准”服务和真诚实在的暖心举动,见伟赢得了车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三次转型,用“标准”赢得机遇

2021年加入易鑫的河南小伙孙见伟,历经了商用车、LCV、乘用车三个团队,一次又一次的从0到1,对他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初来乍到,有商用车经验的见伟决定先从自己熟悉的领域入手。靠过去积累的人脉,他很快就把易鑫产品打入“货运大哥”圈子,工作如鱼得水。半年后,有着不错业绩的他欣然接受了LCV业务的挑战,同样也是有声有色。可当拓店做得如火如荼时,公司乘用车产品加码,现有团队面临拆分。是“从头开始”还是“就此止步”,见伟有些犹豫。“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再拓宽下业务面呢?”他决定再次转身,转岗到乘用车部门。

“不懂产品,无从施展”,乘用车产品类型丰富,规则复杂,这次转型远没他想象的那么顺利。为了尽快“吃透”业务,原先从事过液晶显示器“品控”管理的见伟,把对“标准”的坚持带到了现在的工作中。他抱着“小白”的心态,一头扎进公司各类培训;有不懂的地方悉心向同事们请教,闲了就梳理对比不同产品间的优劣,死抠产品知识点。渐渐的,他成为了公司的产品“标准”专家。

易鑫金融顾问孙见伟

工作有标准,心中有杆秤

“‘工作有标准’是指提高专业能力,还要做到‘心中有杆秤’,时刻为客户着想,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心”。

物流公司老板老刘,因业务发展要添置2辆小货车。出于经营周转考虑,他想分期购买,可他几乎抽不出时间到4S店办业务。看老刘实在忙,见伟提出上门服务,“易鑫可以在线签约,您要没时间,我们去找您就成”。说定后,见伟协调好自己的工作,和车商老李组成“服务小分队”,当天就赶到了老刘的公司。

上图:易鑫金融顾问孙见伟和客户在商谈

可临了,老刘有急事出门,签约时间只能“稍缓缓”。这一“缓”就到了半夜。月上中天时,两人终于等来了风尘仆仆的老刘。见伟抓紧时间,一边介绍产品优势,一边拿出打印好的合同。老刘看后非常满意,不住说:“不去4s店也能办分期,方便了我但辛苦了你们”。此后,老刘和见伟常有联系,碰到老刘在用车上有什么疑问的,见伟都会悉心解答。

在孙见伟看来,踏踏实实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自己身为汽车金融顾问的本分。他随身带着一本“花名册”,上面记录着服务过的所有客户,除了基本资料,月供、还款时间、还款银行等信息一应俱全。临近还款日,他都会翻开手册,挨个提醒。在他的暖心叮嘱下,见伟的客户从未逾期。

“大家的服务经验有不同,但对服务的高标准、高要求是一样的。”对于被称为“标杆”,见伟很是谦虚。他说,易鑫的每一位金融顾问,都在尽心为消费者融资购车“保驾护航”。正是在易鑫这样的专业平台上,依托普惠、便捷、多元化的产品,大家才能通过自己的用心服务,让更多人尽快实现“喜欢,就开回家”的购车梦想。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