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2 08:15

福特CEO嘲讽特斯拉皮卡:好看不中用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福特汽车CEO吉姆法利(Jim Farley)本周在接受采访时对于特斯拉皮卡不屑一顾,认为Cybertruck难以对该公司的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构成威胁。

法利首先强调了福特在皮卡市场的领先地位。“事实是,美国人喜欢弱者(暗讽特斯拉),而我们才是电动卡车和面包车的市场领导者,我们比任何人都了解这些客户,”法利称,“如果他(马斯克)想为硅谷人(连硅谷一起奚落)设计一辆Cybertruck,那没问题。”

接着,他又表示,Cybertruck好看不中用,“就像停在酒店门口的一辆很酷的高端产品”。“我不生产那样的卡车,”法利说,“我是为真正做实事的人制造卡车,这是一种不同的卡车。”

Cybertruck是特斯拉的第一款电动皮卡。直到最近,福特还是仅有的少数几家生产电动皮卡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特斯拉占据了美国整个电动汽车市场的大部分份额,但皮卡车市场是美国最赚钱的领域之一。特斯拉尚未公布Cybertruck的官方定价,但是美国专业汽车评价公司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将其售价定在5万美元左右,比福特2023款F-150 Lightning的价格低了大约1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