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1 18:30

自驾游中出车祸 通用安吉星自动定位报警救车主

出于保护车内乘员安全的目的,当前不少车企为自家车辆上都配备的有紧急呼叫救援功能。如果车辆传感器侦测到车辆发生碰撞信号后,会主动通过车载电话呼救车企的客服人员。

智能联网汽车未大规模普及之前,上汽通用为旗下车型配备的安吉星,可以说是神器”一般的存在,除了导航、拨打电话之外,关键时刻还能救命。

日前,网友上传视频显示,一辆上汽通用汽车自驾旅游途中发生意外,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急需帮助。

而车辆自带的安吉星系统检测到碰撞信号之后,自动接通了安吉星客服电话,客服询问车内人员是否发生车祸,以及有没有受伤。

车主向客服告知了头部受伤后,客服为他转接医生电话,告知他如何紧急自救。并且,车辆自动上传了事故现场位置,客服代车主进行了事故报警,迅速的为车主打通了救援路线。

据了解,安吉星”车载紧急救援系统,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汽车于2009年在上海联合研发落地。

为上汽通用的众多车主提供紧急自动救援,包括了碰撞自动求助、全程音控领航、紧急救援协助、车况检测系统、被盗车辆定位、车门远程应急开启、路边救援协助、车停位置提示、全音控免提电话等众多功能。

目前,国内在售车型中的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等多个品牌,均搭载有安吉星”紧急自动救援功能,同样因其高效、实用、安全的功能,收到不少车主的好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