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1 16:29

货拉拉迎“六一”“端午”双节:向司机送出近千份礼品

“书包收到了,儿子很喜欢,感谢货拉拉。”来自山东省威海市的货拉拉司机王师傅在司机社区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为迎“六一”“端午”双节的到来,货拉拉发起了司机关怀活动,鼓励司机在线上发表感想和照片,平台将线下发放书包、粽子礼盒、电影票等礼品。在该活动中,货拉拉将向平台司机送出礼品近千份。

(货拉拉APP司机社区)

据了解,货拉拉平台此次司机关怀活动分为“六一”亲子时光和情浓“端午”两个环节开展。在“六一”亲子时光环节中,平台鼓励司机师傅们在话题下发帖、晒图或在评论区留言、晒图,发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最难忘的照片,并讲述其对自己或家人的意义,入选的帖子或留言将获得书包、随机红包等奖励。

在情浓“端午”环节,平台鼓励司机师傅们在话题下晒图、留言,说出自己喜欢的粽子口味,或在评论区留言晒图,发送端午祝福,获得点赞数较多的司机师傅将会得到电影票、端午礼包等礼品。

(货拉拉APP司机社区)

在司机师傅们的发帖和留言中,也体现出了浓浓的亲情和对生活的美好祝愿。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蔡师傅发帖称:“我需要两个书包,每天我的任务就是接送两个孩子,然后跑车,选择货拉拉就是时间自由。”该帖获得超过一千位司机师傅的点赞。而来自广东省东莞市的梁师傅发帖称:“喜欢甜粽子,希望生活甜一点。”该帖也获得超过百名司机师傅的点赞。

货拉拉司机体验部工作人员表示,在“六一”“端午”双节的司机关怀活动中,平台向参与活动的司机师傅共计发放了书包、粽子礼盒、电影票等礼品近千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平台司机师傅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父母的关爱,也希望在端午节这个传统节日里,让司机师傅们重视人文关怀和家庭团圆。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