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21 11:31

人大金仓亮相2023数字银行Digtranso大会

6 月 16 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联合《当代金融家》杂志主办的 2023 数字银行Digtranso大会在海口成功举办。人大金仓受邀参加,聚焦银行数字化转型热点与难点,与在场嘉宾分享金仓体系化服务能力,共同探讨下一步数字化转型策略。

随着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 2025 年)》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相继发布,为全面提速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海口农商银行、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泰隆银行等国内外 100 多家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城市商业、农村商业以及民营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共话数字金融的未来。

人大金仓副总裁金学东为来宾分享金仓体系化服务能力。作为数据库领域国家队,人大金仓加强技术创新,基于完善的研发体系和技术服务团队,先进的开发流程和工具,专业化的咨询和支持,低难度、低风险、低成本,平滑地实现国产数据库迁移。目前,金仓数据库形成迁移标准化、工具链条化、方案体系化,服务银行、证券、保险、泛金融机构等各细分领域,打造了一系列标杆案例(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持续助力用户构建安全可控、便捷有效、普惠利民的数字金融服务体系。

现场,人大金仓携手浪潮、广电运通、东方通、泰岳金服发布数字银行Digtranso信创一体机整体方案,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加速落地,保障用户数据库功能不受损、服务不降级、生产安全有保证、高可用能力有提升,旨在助力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显著提高。

目前,金仓数据库累计与 1800 多家生态伙伴的 6000 余款产品完成兼容互认,不断实现垂直应用生态的快速突破,就重点行业用户联合制定解决方案、开展攻关并进行验证,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共建金融科技新生态,助力金融业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未来,人大金仓将继续发挥在数据库产品及服务方面的专业优势,加速推动金融行业自主创新升级与典型场景应用落地,助力数字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广泛普及,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金仓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