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0 20:01

前作获豆瓣8.0高分: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2》备案公示

6月20日消息,今天,根据国家电影局网站的备案公示信息,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2》经过备案公示。这意味着,该作已经有了一定的完成度,距离上映不会太久。

此外,备案信息显示,《罗小黑战记 2》的编剧依然是第一部的编剧彭可欣,剧情梗概如下:

小黑跟师父无限在村里过着安宁日子,他也渐渐适应了人类世界的生活。两年后,妖灵会馆突然被袭击,无限和小黑接到任务前往会馆。小黑能否经受住这突如其来的考验?面对意想不到的敌人,小黑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该系列的上一部电影《罗小黑战记》在2019年7月于国内上映,并在同年9月于日本上映,均凭借扎实的剧情和出色的2D作画,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目前,《罗小黑战记》在豆瓣的评分为8.0分,作为一部国产2D动画电影,这已经是一个不低的评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