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0 19:37

版本号踏入“三位数”:Opera浏览器推出100版本正式更新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早在今年4月25日,Opera浏览器曾预告过一款名叫Opera One”的新产品。

今天,Opera终于公布了这款神秘的Opera One”的真面目Opera浏览器的100版本更新:100.0.4815.20。

新版本中,Opera浏览器最大的变化是引入了人工智能Aria”。

得益于此,用户可以通过命令行以及浏览器侧边栏调用各种AI功能,并利用来自OpenAI的GPT技术优化网络搜索结果。其他方面,新版本还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标签岛(Tab Islands)”功能,旨在改变用户与浏览器标签页之间的关系。

标签岛可根据上下文将相关标签页串联在一起,当然用户也可以手动移动标签页,或者折叠标签岛”,亦或将它们保存到书签或收藏夹中。

目前,Opera One更新已经正式推送,此外,官方宣布,之后将每年为Opera浏览器更新命名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