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0 16:19

视频号小店上线先用后付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 消息:视频号小店宣布推出先用后付功能。据介绍,先用后付是指用户可以0元下单体验商品,待订单确认收货时,再支付货款的一种支付方式

先用后付由平台提供资金保障,保障使用先用后付的订单商家能够在正常结算时间收到货款。先用后付订单适用常规订单的确认收货规则,支持自动确认收货,确认收货后货款会从用户账户中扣除;若消费者不付款,平台会垫资支付给商家,无资损风险。

开通本服务功能后系统会自动把符合服务范围的商品开启「先用后付」,若有特殊需求可前往「商品管理-商品列表」对单个商品进行编辑修改。

值得注意的是,先用后付服务正在陆续向小店用户开放中,且不同用户对不同商品在先用后付的可用性上存在差异,具体以支付时可使用先用后付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

视频号新政策利好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