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20 15:22

长虹电视大模型“长虹超脑”正式发布 具备感知、理解、创造三大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0日 消息:今日,长虹电视旗下大模型“长虹超脑”正式发布,具备感知、理解、创造三大核心能力。

同时,长虹推出了全球首台人工智能电视、发布了全球首款多模态交互电视、实现了全球首个电视交互的免唤醒能力

感知方面,长虹超脑极大提高了长虹小白的多模态感知能力。通过声纹识别,它一听就知道你是谁。通过AI摄像头的加持,让它不仅仅能听得清,还能看得见。同时,可以和长虹小白连续自然对话,无需每次都要唤醒。

微信截图_20230620152446.png

理解方面,长虹超脑其理解能力从原来覆盖30多个领域的“百事通”成为了无所不能的“事事通”。不管人们说什么,它都能听得懂,能回应。

微信截图_20230620152433.png

创造方面,电视不再是提供什么用户就看什么,而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创造内容和服务。长虹超脑把大模型带来的能力极为方便的赋能给用户,它能在影音娱乐、学习辅导、家庭健康、知识百科、智慧办公等各个领域为用户带来极为便捷的体验。

据悉,6月15日,搭载长虹超脑的部分电视,已经面向全球用户进行公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