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9 17:36

游龙公益|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以爱之名情暖“小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6 月 16 日,福建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福建陌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着责任与关爱,携手福建省晨星大病患者恤病服务中心——爱心小家开展“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以爱之名情暖‘小家’”公益行活动。游龙网络及陌象网络党员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物资,为“小家”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共同渡过了一段欢乐时光。

爱心小家是在“希望救助基金会”的支持下,通过向社会募集爱心,免费为处于困境中的家庭提供暂时过渡的爱心组织。

正值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游龙网络、陌象网络爱心联动,积极筹备小家生活物资所需,主动上门,给小家送去空调、为患儿家庭准备父亲节礼物及陌象网络自有品牌猴小颜绵柔洗脸巾、湿巾等物资。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爱心互动,在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欢乐开展。党员志愿者们更是耐心的与孩子交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

小家工作人员代表患儿家庭对游龙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特赠荣誉证书以示谢意。这些温暖的力量,为游龙集团公益事业添上切实的助力。

游龙集团再次使公益扬帆起航,带着爱心,走入孩子们的世界,与孩子一起逐光,将游龙爱心公益的脚步持续不停地一直前进。最后,我们希望孩子们更勇敢、更努力,你们可以看见太阳,看见峡谷,看见群山,爱一切生命不息的东西,用心去体会一个崭新的富有生机的世界。同样,游龙集团也希望一直以来的坚持,让更多的孩子输入对生活的希望,点燃前行的明灯。游龙公益,一直在路上!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