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9 15:11

马斯克称对富豪增税伤害中低收入者 称拜登只会说说而已

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乔·拜登总统呼吁对超级富豪美国人征收更多税只会伤害中低收入群体。

“我同意我们应该将精心设计的避税计划定为非法,但采取行动会让很多捐助者感到不安,所以我们会看到评论,但没有行动,”他在一条推文中说。“那些实际上将被迫承担过度政府支出负担的人是中低收入的工薪阶层,因为他们无法逃脱工资税。

马斯克的推文是对拜登的回应,他说:“现在是超级富豪开始支付公平份额的时候了。

今年3月份,拜登政府公布了2024财年财政预算案,提议对富有的美国人征收更高的税。提案建议将个人所得税的最高档次从37%上调到39.6%,恢复到特朗普减税前的水平。这将影响到年收入超过40万美元的单身纳税人和年收入超过45万美元的已婚夫妻。此外,对资产总值不低于1亿美元、占比0.01%的美国最富裕国民征收25%的最低收入税,其中也涵盖股票等未兑现的资产升值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