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7 17:15

《永劫无间》胡桃1/4限量收藏级雕像问世:黑丝长腿太吸睛

快科技6月17日消息,新兴手办模玩品牌否极,宣布将于6月20日推出《永劫无间》胡桃1/4限量收藏级雕像

该雕像采用1/4比例打造,高53厘米,采用POLYSTONE、PU、PVC材质打造,引入全彩3D仿真眼球,并植入仿真眼睫毛。

雕像造型上,胡桃倚坐在木雕屏风台旁的陶瓷金凤椅上,手持纸伞,一双黑丝长腿格外吸睛。

胡桃在《永劫无间》游戏中作为辅助职业,在团战中的作用十分大,特别是对队伍的治疗,能够让队伍中的队友持续保持定的治疗量,保证队伍的血量健康。

故事背景方面,胡桃是日轮之花,天才阴阳师,继承古老传承的大小姐。为了探寻天地秘密,掌握阴阳术的终极,胡桃离家出走,踏上了她新的旅程。

据了解,该雕像是限量款,总数以百计数,价格则是四位数,具体要等6月20日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