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7 13:45

宣布对西安工厂投资43亿元:消息称美光也要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

美光科技6月16日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中对其位于中国西安的封装测试工厂投资逾43亿元人民币。公司已决定收购力成半导体(西安)有限公司(力成西安)的封装设备,还计划在美光西安工厂加建新厂房,并引进全新且高性能的封装和测试设备。

此次宣布的新厂房将引入全新产线,用于制造移动DRAM、NAND及SSD产品,以强化西安工厂现有的封装和测试能力。美光筹备该项目已有一段时间,并已启动在西安生产移动DRAM的资质认证工作。

根据彭博社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美光将对印度投资,承诺至少投入10亿美元在印度建设一座半导体封装厂。

此前,该公司还宣布将在日本建立投资总额36亿美元的工厂。这一系列举措,代表了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布局供应链的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