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7 06:30

紫光6nm国产5G处理器获金融安全领域认准

最近,紫光展锐的5G SoC T820获得了金融科技产品认证证书,官方称该芯片在金融安全应用的关键技术能力得到了行业权威认证,并表明紫光展锐5G SoC在金融安全领域的技术能力和应用水准处于行业前列。该芯片采用了八核CPU架构,6nm EUV先进工艺,金融级全内置安全方案,5G双卡双待以及稳定高速的5G连接。

此外,紫光展锐的5G芯片T760已经在去年推出,基于6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A76 x 4 A55×4核心架构、Mail-G57 GPU。搭载该芯片的旗舰安全手机天翼铂顿10已于近期上市。总的来说,紫光展锐的技术能力在国内5G芯片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其在金融安全领域的技术能力获得行业认可,也进一步提升了紫光展锐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