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6 16:04

燕之屋坚持创新发展,包揽天猫健康年度行业标杆品牌等三项大奖

以创新为驱动,以科技、数字为引擎,深耕燕窝行业,为健康助力。近日,燕之屋在“蓄势向上·共健共赢”—— 2023 年天猫健康行业盛典上在荣获年度行业标杆品牌、年度数字化经营先锋奖、年度直播成就奖三项大奖,强势巩固行业“领头燕”地位。

图:燕之屋荣获天猫健康年度行业标杆品牌、年度数字化经营先锋奖、年度直播成就奖

随着科技进步与大众健康理念的不断增强,如今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健康话题并为健康消费,用户的健康消费需求正在发生变化,呈现出消费决策更加专业、购买频次更加频繁、消费品类更加丰富的趋势特点。燕之屋觉察新消费市场趋势,紧抓消费者健康需求,在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等多方面创新实践,赢得行业及消费者的双重认可。

图:燕之屋荣获天猫健康年度行业标杆品牌、年度数字化经营先锋奖、年度直播成就奖

科技赋能产品,树立行业典范

燕之屋 25 年专注高品质燕窝,始终以市场发展趋势为导向,依托先进创新科研,践行高品质发展,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安全、更营养的滋补体验,持续引领中式滋补行业。作为全品类布局的燕窝品牌,燕之屋针对燕窝不同的目标人群,进行有差异化的产品定位。

近些年,燕之屋鲜炖燕窝品类成长飞快,一方面,源于自身强硬的产品力,以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为例,工艺上创新采用115℃高温科学炖煮,灭菌彻底更安全,实现常温储存,无需冰袋、照样新鲜;选材上采用可塑性强、循环效率高的甘蔗渣环保材料制作礼盒内托,内托材质 0 塑料, 3 个月可自然降解,成为大自然的养料,降解过程不释放任何有毒有害物质,绿色、健康又环保;包装上,大幅度缩小产品体积,节约包材用料,降低运输途中的能源损耗。另一方面,受益于发达的物流基础设施和供应链建设的加强,燕之屋借助天猫健康等平台,加速派送时效,让消费者可以更快速地得到新鲜燕窝的滋养。

图: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

为拓宽燕窝滋养场景,满足更多人的滋养需求,燕之屋自建燕窝营养研究院,与中国工程院、中科院的专家院士以及江南大学、厦门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多家知名高校机构专家、教授组成学术委员会,共同推动燕窝的基础研究以及营养功效等科学范畴的科研活动。去年,燕之屋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共同成立“燕窝营养与健康协同创新联合实验室”,双方深化合作,建立燕窝行业国内科学的“临床研究”,通过现代化实验手段、数理化指标,更好地展示燕窝的确切功效价值和健康价值。燕之屋坚持科技赋能产品的发展道路,利用科研技术创新燕窝品类,逐渐打造出兼具科技化、个性化、多元化的燕窝系列产品,为众多消费者所青睐,也为燕窝行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成为行业典范。

图:燕之屋燕窝研究院

布局数字营销,成就行业经营先锋

不断涌现的健康新需求,让持续的产品创新成为品牌商家新的共识,而数字化营销则成为关键催化剂。在数字化大背景下,燕之屋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利用数字营销加深品牌和消费者的链接,与天猫健康等平台建立深度合作,通过一系列推广活动,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借助平台算法、创意营销、创新服务等优势,贯通全链路、全消费需求的覆盖,加速了产品迭代,进一步提高用户生命周期价值。正如燕之屋总裁李有泉在“天猫健康Toptalk ·2023 比较优秀品牌私享会”闭门会中所表示的:像天猫数据银行、客户服务等多维度的支持,让我们能更敏锐地洞察到消费者画像、消费趋势的变化,从而开发出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好产品。

图:燕之屋总裁李有泉

基于天猫健康的资源整合与数据优势,燕之屋借力发力,紧抓数字化新营销,结合品牌主张,打造深度联动与策划,不断提升自身数字运营能力。 2022 年,燕之屋借 618 电商大促之势,搭建品牌健康营销场景,以“ 618 跟窝来,唤醒健康新活力”为主题,带领消费者探寻中式滋补文化精髓,以更加丰富、更加营养、更加健康的燕窝产品,传递美好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燕窝品牌出圈。双 11 期间,燕之屋加入天猫双11“绿色会场”,以燕之屋115℃鲜 鲜炖燕窝(环保款)吹响绿色号角,携手消费者开启减碳行动,同时加大优惠力度,助推产品营销、树立品牌绿色形象,取得可喜战绩。燕之屋准确布局数字营销,一步步成就行业经营先锋。

图:燕之屋 2022 年双 11 活动

突破直播领域,加速提升品牌价值

直播电商是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电商与直播双向融合的新业态,如今,内容种草、短视频/直播带货等全域营销新形式,成为数字营销新“标配”,正在重构用户消费链路。这也是天猫健康今年着重升级的策略之一,围绕短视频、直播、价格力、搜索产品改造四个维度,帮助搭建购物有效决策链路。燕之屋以专业化的团队、鲜明的产品定位、强有力的差异化内容输出策略,通过“直播+明星”等方式,打造个性化精品内容,为消费者带来更开阔的消费场景以及更丰富、直接、实时的购物体验,加速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2022 年 9 月,中秋来临前夕,燕之屋直播间邀请奥运击剑冠 军、燕之屋品质鉴证官孙一文助阵,分享保持鲜活好状态的妙招,并揭开重磅福利,引发直播间粉丝大量刷屏、火热抢购;双 11 购物节,燕之屋副总经理、电商事业部总经理李良杰化身燕之首席福利官空降直播间,为粉丝们带来优惠福利,拉近燕之屋与粉丝之间的距离,直播间观看人数一度暴涨; 2023 年 1 月,燕之屋品牌代言人赵丽颖惊喜亮相燕之屋直播间,与国家京剧院青年演员郭霄精彩互动,让直播间粉丝们一饱眼福和耳福,直播视频总播放量达到3065. 2 万。此次天猫健康行业盛典,燕之屋荣获年度直播成就奖,代表燕之屋在直播领域再次突破。

图:燕之屋品牌代言人赵丽颖现身燕之屋直播间

凭借品牌价值与创新实力,燕之屋一举多得天猫健康年度行业标杆品牌、年度数字化经营先锋奖、年度直播成就奖三项大奖。未来,燕之屋将继续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创新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健康、更多元、更便捷、更有效的滋养消费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