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6 14:05

隆力奇花露水:匠心铸造,经典永不过时

初夏来袭,蚊虫也越来越多。作为夏日居家必备“神器”,隆力奇蛇胆花露水连续多年高居全国市场销量前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据悉,今年上市的隆力奇花露水更是以全新logo亮相,用经典演绎国货自信,释放东方美学。

△隆力奇经典线产品logo

人们常说“好口碑源于高品质”,隆力奇蛇胆花露水之所以能在风云变幻的消费市场中始终站稳脚跟,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其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   

△隆力奇经典花露水

以隆力奇蛇胆花露水为例,由于蛇胆原汁精华性凉,具有祛风除湿、清凉明目、解毒去痱的功效,所以将其应用在花露水中,便能有效祛痱防痱,提神醒脑,清凉消暑。  

好的产品离不开精益求精的研发生产。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隆力奇在研发生产的硬件方面投入巨大。 1998 年,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成立,不断研制新品和创新技术,又成立了“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南大学·隆力奇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等科研机构。  

为保证产品的卓越品质,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隆力奇先后投资近 5000 多万元规划建成了知名的检验实验室,承担着公司所有产品的原料、半成品、功效含量等的检测,做到批批检验,合格产品方可出厂,确保消费者使用的产品合格。 2017 年隆力奇实验室通过了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标志着隆力奇实验室具备了检测或校淮的技术能力,获得鉴定互认协议的 40 多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成为第三方检测机构。  

此外,隆力奇还先后斥资了 6 亿元,建造占地 6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8 万平方米的智能化新工厂和2. 6 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净化车间、全自动原料、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全方位提升了企业产品质量、档次、产能。  

目前,隆力奇已在全球拥有五大智能工厂和十大研发基地,形成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平台。正是依托于如此雄厚的研发生产实力和坚守不移的匠心精神,隆力奇才能打造出一款款久经市场考验的经典爆品;这么多年来,不止花露水,还有蛇油膏、护手霜系列,款款都倍受消费者赞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