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6 13:47

寻找启迪营销未来的精彩大案:2023金触点大奖正式开启申报

商业营销新媒体TopMarketing主办的 2023 第十一届金触点大奖申报工作已于 6 月 15 日全面开启申报通道。新的一年,我们将挖掘品牌的商业价值和内在潜力,聚焦产业的市场变化与数智未来,面向广告营销与商业创新全行业征集具有突破创新表现与卓越市场价值的优 秀案例与作品!

*大奖首轮征集将于 8 月 25 日结束,凡是 2022 年 6 月 1 日之后的案例及作品均可提报。

金触点简介

2023 第十一届金触点大奖 是由大中华区商业营销领先媒体 TopMarketing 主办的奖项品牌。

始于 2013 年 创举的 SCEE PLUS、四维价值模型保证了评审的专业性,每年 100+ 评审、初审与终审层层筛选,保障了奖项的科学性。

每年决出的获奖案例被视为产业发展重要风向标,金触点大奖亦是产业同仁启发灵感、共谋增长的高品质交流平台。

奖项升级

2023 年金触点大奖再度升级,共设置了五大类别:

年度案例、年度作品、年度产品、年度品牌 / 公司、年度人物 / 团队;

>>>新增了两大赛道:

C16 体验营销、S 年度特别大奖 (AIGC 和 用户体验 两个方向 )

>>>细分了公益形象三条子类目: 

CSR(企业社会责任)

ESG(环境、社会和治理) 

DEI(多元化、公平和包容)

>>>降低了 W 类作品奖获奖费用。

奖项类别明细

往届获奖公司

参赛要求

1.申报主体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申报案例项目结案时间必须为  2022 年 6 月 1 日 之后;

3、申报材料,均需上传一张材料相关图片,人物类需上传照片;

4.执行效果中,须有清晰明确的评估数据;

5.客户评价须为广告主营销部门的项目对接人,应具体落实到职务和人名,评审团有权对客户评价的真实性进行核实;

6、案例申报材料不少于 1200 字,不超过 3000 字。

申报流程

>>进入

   搜索“金触点大奖官网”进入官网,注册/登录

>>申报

     点击【奖项申报】,选择申报类型并填写相应表格

>>确认

     确认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核结果

>>审核

     如审核未通过修改后可再次提交;

     如审核通过则等待获奖结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