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6 10:52

再创新高!公牛再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持续引领安全用电

6 月 15 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二十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 2023 年《中国 500 最 具价值品牌》榜单在现场正式揭晓。安全用电专家公牛集团以245. 67 亿品牌价值,荣登2023《中国 500 最 具价值品牌》榜第 351 位,品牌价值再创新高,成为民用电工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企业。

世界品牌实验室专家组成员袁浩东以及哈佛商学院营销学教授、营销系联合主任Elie Ofek在大会现场为上榜品牌颁发证书和奖杯,公牛集团营销副总裁李国强总出席发布会,并作为公牛品牌代表领奖。

作为全球三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在 2003 年就开始对全球 60 个国家的 8 万多个主流品牌进行跟踪研究,并建立了世界最 大的品牌数据库。通过“收益现值法”,每年对中国品牌进行价值测评,横跨多个行业,已经连续 20 年编制并发布《中国 500 最 具价值品牌榜》,在业内素有“中国品牌奥斯卡”之称,具有很高的国际影响力。今年公牛再次荣获该奖项,既是对公牛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品牌所处行业领先地位的强有力佐证。

驱动品牌价值的增长绝非易事。 10 户中国家庭, 7 户用公牛。多年来,公牛集团始终坚持“专业专注、只做第 一、走远路”的理念,以多维传播焕新品牌形象年轻化、高端化,以高品质业务发展筑牢“安全用电专家”领导地位的根基,进而完成了品牌价值的一次次跃升。

传播升级:焕新品牌形象年轻化、高端化

作为民用电工行业知名品牌,公牛持续深耕品牌建设,不断走出“舒适圈”。 2022 年,公牛全力推进品牌焕新升级,依托创新新品,整合航天、明星、媒体等多方资源,奏响品牌强音,不断赋予品牌时尚、科技、高端等内涵。

2022 年 12 月,公牛重磅官宣成为了行业头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与中国顶 尖科技代表中国航天的合作,不仅象征着中国航天对公牛技术实力与产品品质的双重认可,更代表着中国航天与公牛在技术领先性上的价值对等。同时,公牛充分借势热点明星的高热度,助推产品花式出圈。通过关晓彤、赵露思、王耀庆等当红明星刷屏点赞,推出明星都爱用的轨道插座,在网络掀起一波又一波种草风潮。今年 5 月,公牛更是时隔 12 年再次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超模刘雯,引爆网络沸腾。“公牛原来这么时尚与高 级!”“公牛不一样了”……众多网友纷纷点赞。除此之外,公牛还突破次元,不仅与小黄人、宝可梦、line friends等知名动漫IP跨界合作,推出联名产品,深入触达年轻圈层,更是“勇闯”艺术圈,与大艺博青年艺术家共创品牌艺术专区——“安全用电空间站”,以艺术化的形式为消费者呈现一个年轻化、多样化的公牛。

品质筑基:引领家庭安全用电

持续不断地追求硬核品质正是公牛多年来赢得用户信任、认可的关键,也是加码升维品牌价值的“压舱石”。

自 1995 年成立以来,公牛就将“安全”二字刻进了品牌发展的DNA中,以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保障生产制造,配备了 700 余名从事质量管理、实验测试、检验分析与品管的专职人员, 7000 余台实验及产线自动化检测设备,建立 10 个行业内高标准的研发、质量实验室,用更好的材料、更优的产品结构、更高水准的技术,解决行业痛点。

2022 年,作为行业头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公牛更是以卓越的实力和严谨的态度,荣获AS9100D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再次印证了公牛在管理体系、产品品质管控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截止 2022 年底,公牛已累计获得 2379 项专利, 1110 余个国内外产品认证,主导及参与 118 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正是这种对产品品质的专注和执着,让公牛从一个小作坊成长为如今引领行业的安全用电专家。

除了坚实的品质护航,公牛还以前瞻性的产业战略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竭的安全用电产品。从用不坏的插座起家,到跻身墙壁开关行业之首,再到进军数码、LED照明、门锁、浴霸等多元化业务,公牛始终顺应时代发展,不断进行产业创新升级。 2021 年,公牛充分发挥电连接技术和品牌优势,全力布局新能源业务,短短两年已形成丰富的产品线,覆盖不同功率、不同场景的充电需求; 2022 年,公牛进入智能无主灯领域,面对无主灯千亿级市场的机遇,公牛投入数亿启动资金,携手国际设计大师,打造专业的无主灯品牌“沐光”,并重磅发布全国头家旗舰店,剑指下一个百亿新征程。截止目前,公牛已经围绕电连接、智能电工照明、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形成了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布局。

28 年发展历程,公牛跑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价值跃升速度,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在向人们诠释中国品牌的新内涵。未来,公牛在巩固安全用电专家、行业头部地位的同时,也将持续引领中国安全用电事业升级,向世界 级品牌迈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