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5 11:38

海尔618:下一台蒸烤箱,不只是蒸烤箱

,能蒸擅烤、发酵解冻样样行。面对 618 购物节中琳琅满目的商品,究竟该如何挑选呢?其实除了基本的蒸烤功能,蒸烤箱还能满足我们对厨房生活的更多想象。

6 月 15 日,海尔智家发布视频《下一台蒸烤箱,不只是蒸烤箱》。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卡萨帝蒸烤箱的能力已经不局限于常规的蒸烤功能,而是能够化身多面角色,让用户对厨房生活“得心应手”,为用户带来智慧厨房生活新体验。

不只能蒸善烤,更能智慧烹饪

相信不少用户在使用厨房时都有着这样的困扰,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面包机……花样繁多的厨电摆满了厨房,让本就狭窄的厨房空间变得更加拥挤。如今蒸烤箱的出现,可实现一机多用节省厨房空间。但不少用户也存在着这样一个疑问:虽然蒸烤箱的功能很多,但烹饪效果到底如何?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不管是鲜鱼还是惠灵顿牛排,卡萨帝蒸烤箱都可以实现鲜蒸嫩烤。可口美食的背后,依托于其首创温湿精控科技,可以锁住食材的营养和原鲜,保持食材原有的口感。

不仅如此,买来的食材不知道怎么做?卡萨帝蒸烤箱首创AI智慧菜谱,能根据不同的食材和需求,精准匹配烹饪曲线,轻松实现一键智慧烹饪,带来绝 佳味觉感受。

不只创新科技,更能焕新生活

除此之外,海尔智家的视线不局限于蒸烤箱,还将视角转向了厨房生活场景。蒸烤箱不只是蒸烤箱,更是智慧厨房生活的起点,化身多面角色让您对厨房生活“得心应手”。

视频中卡萨帝蒸烤箱展示了3. 0 智慧厨房解决方案。当您想要烘焙精致甜点时,它化身“烘培老师”,教您烹饪,包教包会;当您想要做出美食大餐时,它化身“贴身大厨”,帮您一键做出大师菜;当您不知道食材如何制作时,它化身“烹饪伙伴”,根据食材提供多规格智能菜谱,全流程语音辅助教学。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从一台蒸烤箱到3. 0 智慧厨房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凭借着科技原创与行业首创,正在将厨房变成理想中的样子。 618 期间,海尔智家将继续以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简单化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智慧便捷的厨房生活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