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4 22:30

小米米家自发电动感单车采用南芯芯片:支持20W有线/无线快充

快科技6月14日消息,前不久小米众筹上线了一款自发电的动感单车,众筹价1799元。

据介绍,这款动感单车支持50W大功率自发电,不仅骑行能为单车供电,还能实现外放输出,支持20W双线圈无线快充,将手机摆放上去就能直接充电,另外还配备了一款Type-C接口,可以进行有线充电。

很多用户都疑惑,这么丁点的发电量是怎么做到50W功率,还能支持20W快充的?

今天南芯半导体官方来揭秘了,其背后原因就是采用了南芯同步升降压控制芯片SC8701这是是一颗同步4功率管Buck-Boost控制器,输出电压能够高于/等于或低于输入电压,超高转换效率能够有效提升系统的热性能。

支持超宽的输入及输出电压,输入电压2.7V至36V,输出电压2V至36V。

采用了业内领先的10V/2A MOSFET驱动器,最大限度地使用外部MOSFET以获得高效率。

小米米家首款自发电动感单车采用南芯芯片:支持20W有线/无线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SC8701不仅可以用于这款动感单车,还能用于车载充电器、多口适配器、USB Type-C hub、USB PD快速充电应用、电源模块等场景。

另外,南芯半导体与小米其实也颇有渊源了,此前有不少产品采用南芯充电IC,甚至还为小米代工了自研充电芯片澎湃P1。

小米米家首款自发电动感单车采用南芯芯片:支持20W有线/无线快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