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4 17:30

商汤科技发布元萝卜AI下棋机器人围棋版 售价37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6月14日消息,商汤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专为学习围棋的青少年而设计的“元萝卜SenseRobotAI下棋机器人围棋版

作为“元萝卜”家族的新成员,该产品融合了商汤领先的AI和机械臂技术,可在真实棋盘上实现围棋练习和对弈。

即日起,“元萝卜SenseRobot”AI下棋机器人围棋版将在京东、天猫首发预售,专业版零售价3999元、预售价3799元,大师版零售价4999元。

商汤科技董事长兼CEO徐立在发布会演讲中谈到:“从超大的数据中心到小巧的家用机器人,‘元萝卜’的背后源于算力的巨大进步、极高的手眼协同精度和强大的工程创新成果,完成了从极大到极小的巨变,从而把AI带进千家万户。我们希望以‘元萝卜’重新定义未来的家用机器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