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4 15:04

乐视电视10%资源曝光助力公益,让公益走进千万家庭

近日,乐视以“我们这十年”为主题举办了乐视比较优秀电视十周年产品展。在这次展会上,乐视不但宣布了今年的旗舰新品85寸电视S85现货开售,更是官宣启动乐视繁星公益计划暨“家家公益屏”项目,投入乐视比较优秀电视除重大营销节点外10%曝光资源用于支持公益项的传播。

践行公益 乐视一直在行动!

在2023年上半年,乐视也在践行自己的公益倡导。乐视同WWF世界自然基金共同倡议为地球献出一小时的公益主题行动,随后乐视和壹基金呼吁“关注孤独症群体”的公益主题倡导,在5.8日乐视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呼吁共同发关注唇腭裂患者,帮助他们重展微笑。

国内头家大屏生态公益开放平台,乐视启动公益伙伴招募

乐视工作人员表示:“现面向广大公益组织,乐视正式开启公益伙伴招募,支持“困境人群关爱、政策法规宣传、道德文明倡导、文化遗产保护、环保理念推广”等五大领域的公益倡导和宣传。

如果您的公益项目需要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可以与乐视取得联系,乐视将在 7 个工作日内给予反馈。联系方式,VX添加“小乐君”,备注“繁星公益计划+公益组织名称”。“

乐视:因为曾经身陷困境,所以想拉一把被困住的人。

半年的时间,乐视打造了独具乐视标签的“快乐直播间”, 乐视品牌负责人介绍,乐视直播将开启公益直播行动,在快乐中传递正能量,向公众传达乐观向上的心态。

直播自去年 919 开启,截止到目前为止,“乐视乐观世界”直播间曝光量达1500w,平均每天有 10 万人看到乐视直播间,看到了乐视的业务进展和新产品。

今年,乐视将继续探索直播带货更多的可能性,在快乐中种下公益的种子。同时,乐视直播也将在下半年参与如意树公益西部健康行动;乐视&甄嬛传周边会启动 1 元公益项目,每卖出1份甄嬛周边,就有 1 元用于公益捐赠。

不知不觉,乐视比较优秀电视已经来到了自己的第十年,乐视电视自上市后更是发布了多达150余款的电视产品,是乐视普及了互联网电视,更是乐视陪伴了家人的时光。

乐视电视希望通过自己的大屏资源曝光,发挥平台优势、提升公益慈善效能、汇聚慈善资源、快速响应应急事件,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