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4 10:38

在印尼,AQUA成为羽毛球赛事官方合作伙伴

当地时间 6 月 13 日,在全球羽毛球爱好者的共同关注下,印尼羽毛球公开赛在雅加达正式开幕。作为世界羽联比较优秀赛中的一站,本场赛事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到场参与,在这其中,作为在当地深受用户信赖的家电品牌以及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海尔智家旗下AQUA也同步亮相赛场。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是国际羽联比较优秀 1000 巡回赛中等级最 高的赛事之一,也是印尼最负盛名的羽毛球赛事,在本次赛事中,来自全球多国的顶 尖羽毛球选手齐聚此地,共同角逐冠 军位置。在赛场之外,AQUA则通过展位展示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多款产品,供到场的参观者免费体验。

与印尼羽毛球公开赛的合作正是AQUA印尼本土化战略的布局之一。羽毛球作为印尼的国球,一直深受当地各行各业用户喜爱,AQUA印尼以合作伙伴身份亮相赛场,无疑将为品牌影响力带来极大程度提升。与此同时,AQUA印尼在赛事现场展出的产品,也是针对当地用户差异化需求创新的新作。其中7KG洗衣机和 525 大口径洗衣机针对当地对健康洗涤的需求,搭载了全新的高温蒸汽杀菌技术,可以有效杀死所洗衣物上的细菌和螨虫;针对当地炎热潮湿的环境,现场展出空调的涡轮冷却技术仅需五分钟便能达到用户设置的温度;541L冰箱也能够轻松实现干湿分储,满足用户对不同食材的分储需求。

差异化的创新产品为AQUA印尼争取到了用户的认同,进入印尼市场以来,AQUA不断探索产品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方式,努力打造完善且功能强大的智慧场景,帮助用户简化操作,进一步加深了当地用户对品牌的信赖。在本次公开赛上展出的 525 大口径洗衣机,搭载了最 新的“空气洗”技术,在智慧洗涤场景下,用户将不宜水洗的高端衣物放入洗衣机,可通过“空气洗”祛味除皱,免去了前往干洗店的麻烦。另一边,在541L冰箱构建的智慧储鲜场景里,冰箱会定时检测每个隔间的温度,并准确控制冷气的流向,确保每个隔间都是用户的设定温度,防止食物因温度问题腐坏,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能耗,让用户可以用得放心,吃得安心。

本次羽毛球公开赛上的亮相,让更多的印尼用户了解到了AQUA。与此同时,为加深与用户之间的互动,AQUA印尼还邀请到了印尼冠 军羽毛球选手安东尼·金廷担任品牌大使,在羽毛球赛事期间开展见面会。作为世界羽联公认全球前 十的顶 尖羽毛球选手,安东尼·金廷曾为印尼赢得数枚金 牌,在印尼有着广泛的人气。AQUA印尼让当地羽毛球爱好者能够与偶像互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为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提供了助力。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AQUA不仅与顶 级赛事合作,展示全球化品牌影响力,还立足用户需求,通过科技创新,取得市场认可。最 新数据显示,一季度AQUA印尼冰、洗、空销额增幅均跑赢行业,其中空调增幅近45%。市场份额也均同比增长,洗衣机和制冷份额均居当地TOP3。

随着海外创牌战略的不断推进,海尔智家也将逐渐成为更多国家用户深刻信赖的品牌,实现在不同地区的市场引领。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迭代产品科技,不断丰富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方式,为海外市场的发展探索更广阔的空间。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