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6-14 09:03

脐橙里面长出了小橙子还能吃吗 6月1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年6月1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橙子的,问题是“脐橙里面长出了小橙子还能吃吗?”这个自然是能吃的了,属于正常现象,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脐橙里面长出了“小橙子”,还能吃吗?

A、正常现象,能吃

B、有激素,不能吃

正确答案:正常现象,能吃

脐橙里的小橙子是脐橙的复果。 因为脐橙是雌雄同株的植物,所以脐橙里面的小脐橙其实是脐橙的复果,是由雄蕊发育而来的,当雌蕊的果子发育成果实之后,这个小小的复果就会渐渐地萎缩,最后变成一个小小的复果存在于脐橙的果实里面。 一般将脐橙对半切开之后就可以看见脐橙的一端有一块小小的果肉,其周围被较多的白色筋络包裹着,这个就是脐橙的复果。

复果是由生长在一个花序上的许多花的成熟子房和其他花器官联合发育而成,花序中的每朵花形成独立的小果,聚集在花序轴上,外形似一果实,如悬铃木的花序。有的复果花轴肉质化,如桑椹、菠萝。成熟时整个果穗由母体脱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