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4 08:28

Uzi首发登场 将对阵实力较弱的IG战队

LPL夏季赛的一场重头戏将在 6 月 13 号上演,因为当天将有三支人气最高的队伍出战。 首先是下午三点的WBG对阵LGD,WBG是目前LPL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无可争议。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是LGD换了新的上单,他叫Decade,以前是WBG的替补,不过没怎么上过台,因为表现不佳。

而这次他要直接面对TheShy,这对他来说肯定是个很大的考验,毕竟TheShy近期的状态还不错,上路玩个肉就能稳稳的打,不知道这次WBG能否给我们带来一个惊喜。

第二场五点的EDG对阵IG。这场比赛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就像Uzi自己说的那样,EDG的首发AD就是他。

从目前两支队伍的表现来看,EDG更有胜算,IG现在的状态很糟糕,换人频繁,比赛失误多。Uzi虽然很久没打比赛了,可能会有些生疏,但IG上野的问题可能会更严重,这是值得关注的。

第三场焦点战TES对阵FPX。两支队伍之间其实没什么梗,顶多就是Tian是前FPX打野,或者说冠军AD对决之类的。更多的话,就是选手的人气撑起来的,毕竟现在FPX成绩一般般,也挺难为情的。

第二场EDG的比赛应该是这个比赛日最吸引人的,从之前EDG的官宣可以看出,他们是比较信任Uzi目前的状态的,但Uzi状态到底怎么样,作为观众现在是不清楚的,所以自然就更加期待这场比赛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