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3 19:30

女子家中进蜜蜂 半小时被筑超大蜂巢!网友提醒很危险

据报道,近日浙江衢州竟然有大批蜜蜂突然飞进居民家中筑巢,现场恐怖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根据视频显示,厨房窗户被蜜蜂筑起超大蜂巢,密密麻麻一片让人毛骨悚然,屋内还时不时有蜜蜂飞进来。

房主王女士称:自己家住十三楼,从开始几十只不到半小时就来了成千上万只。

除了自己投喂时被蛰伤,其他人都还好。觉得这样挺有意思的,暂时也不打算驱赶。

不过,大量网友却提醒她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还是要尽快清理出去。

医生介绍,蜂蛰伤后会引起过敏反应,会出现红肿、瘙痒、灼热、疼痛等,也有可能会引起头晕、恶心、呕吐、胸闷、呼吸困难等,甚至会出现昏迷、休克或多脏器功能损害等。

提醒大家,被蜂蛰伤后一定要及时处理,把蜂针取出,用力挤压被蛰伤的部位,挤出蜂毒,然后再进行消毒、包扎,避免伤口感染。

而这种蜜蜂在家中筑巢的情况,一定要尽快清理出去,而且要联系专业人员,或者求助119消防员,不可擅自挪动蜂巢,否者会激怒蜂群遭到攻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