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3 19:00

网易《永劫无间》名誉权案胜诉:UP主恶意抹黑属实 将道歉赔偿

网易永劫无间》官网发布消息称,此前该公司起诉UP主侵权案件告终,恶意抹黑行为属实,UP主将公开道歉

网易表示,2023年1月,昵称为贱圣小红的UP主(UID:4921875)使用其账号发布了标题为《骂永劫......》等视频,其中包含大量不实内容及侮辱性言词,严重侵犯了《永劫无间》的名誉权。

针对这一侵权行为,网易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

4月24日,法院组织双方沟通协调。

被告贱圣小红”的账号持有人彭某承认在2022年底至2023年初期间,长时间在其账号发布抹黑《永劫无间》的投稿,在稿件中发布了诸多其主观捏造、恶意解读等大量不实谣言,并在其个人粉丝群策动粉丝撰写攻击游戏官方账号的评论,用于各个自媒体平台评论区引导舆论风向。

经过法院组织调解,彭某已对上述侵权行为做出深刻反省,并就此事造成的影响向网易公司及广大玩家群体深表歉意。

鉴于此,网易公司接受调解,与彭某达成和解。

彭某同意赔偿,并将使用其上述账号,通过书面及视频方式公开发布道歉声明。

《永劫无间》欢迎广大玩家提出积极意见,但对于捏造不实言论、恶意抹黑等行为将绝不姑息。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在维持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的同时,《永劫无间》也希望与玩家共同建设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