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3 19:00

XREAL Beam AR投屏盒子发布:支持窗口空间悬停兼容鸿蒙系统 售价799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6月13日消息,XREAL(原Nreal)发布其新款硬件产品 XREAL Beam投屏盒子,其为XREAL Air眼镜打造,支持业界首个投屏窗口3自由度悬停技术,并兼容了包括iOS、安卓、鸿蒙等操作系统,售价799元。

XREAL Beam投屏盒子

XREAL Beam整机重153克,机身外壳采用了亲肤材质,整体以浅灰色为主,并配有不同色彩的按键。机身内置了一块4870mAh的电池,可谓XREAL Air直接供电,同时支持边充边用,并配有包括DP In等在内的输入接口。

通过自研的空间感知算法以及EIS电子防抖算法,XREAL Beam只吃了包括悬停、云台、浮窗在内的三种投屏模式。其中,悬停模式可以将投屏画面固定在空间中,官方称当用户佩戴XREAL Air并保持身体稳定时,无论头部以何种角度旋转或晃动,画面都会停留在原处。同时在悬停模式下,XREAL Beam支持将投屏画面在28-330英寸大小以及1.2-10米距离之间调整。

云台模式下,XREAL Beam可以基于跟头模式,结合防抖算法将画面保持与都头部相对静止,以减少用户的眩晕感。浮窗模式则将投屏画面以小窗形式置于用户视线角落。

XREAL Beam支持AirPlay、DLNA、Mira擦身体三种标准无线投屏协议,并支持了包括iOS、安卓、鸿蒙、Windows等不同操作系统。同时,XREAL Beam还可以通过DP in借口通过USB-C线缆与包括Switch、PlayStation等游戏主机连接。

XREAL Beam售价799元,将于6月13日开启预约,6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