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3 17:30

新增自动拍摄功能:尼康Z9获4.00版本固件更新

快科技6月13日消息,近日,尼康公司宣布,推出全画幅微单相机尼康Z9的4.00版本固件更新。

作为Z9的第三次固件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照片拍摄和视频录制新增了包括自动拍摄”等多项新功能,并提升了可操作性和显示功能,以满足用户对Z9进一步的需求。

新自动拍摄”功能可在拍摄对象满足一个或多个预先配置条件时进行自动拍摄,为用户提供照片和视频拍摄新选项。

该功能在需要更自动化的情况下,或者相机必须放置在用户不能长时间停留的地方时,尤其实用。

此外,视频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包括扩展N-Log录制时最低ISO感光度、增加高分辨率变焦速度的选项数量、新增慢动作”视频录制。

而当拍摄照片捕捉小型以及快速移动主体时,相机3D跟踪的对象捕捉”性能得到了改进。

其他方面,此固件版本还通过增加可指定自定义功能的控件数量以及添加新快门声音选项,来支持更强的可操作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