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3 15:26

Soul张璐团队洞察年轻人喜好 丰富玩法场景满足Z世代社交需求

社交始终是人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互联网的迅猛发展,让创新型社交产品获得了Z世代的喜爱。Soul张璐携手团队创立深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平台Soul,不断丰富多元化社交场景满足新一代社交需求。

基于对Z世代的洞察,Soul 旨在满足更多元和丰富的、在线上完成的社交需求,并凭借着基于兴趣图谱建立关系和以沉浸式玩法进行产品设计,持续提升用户社交体验。在Soul,不支持用户上传真实头像, 而是采用了弱化现实社会身份的方式,通过AI算法来推荐用户与信息。用户可以无顾虑地打造自己的全新人设,自在表达和交流,从而获得游戏、互动的乐趣,体会社交给人带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每个人在Soul都能够获得基于个人兴趣、价值观等精神层面这种更高纬度的社交,回归社交本质。

为了更充分挖掘Z世代的需求,并基于这些需求不断升级平台玩法,Soul设立了Just So Soul研究院,该研究院以Soul站内用户为调查对象,多元化地挖掘Z世代群像图鉴,帮助平台更好地服务年轻人,及时洞察社会发展新浪潮和新趋势。

截至目前,Just So Soul已经发布了多个调研报告,例如《Z世代社交报告》《Soul 音乐社交榜单:来!一起唱歌吧!》《Z世代怎么看数字藏品》等。这些报告能有效地对用户画像进行挖掘,及时洞察年轻人的新需求;同时为社会大众、商业品牌等更好地接近Z世代,提供了有效的数据和洞察支持。

Soul还推出了多元的沉浸式社交场景,比如群聊派对、Soul狼人等,通过游戏化设计使社交变得更加简单和有趣,并通过对AR、VR等虚拟现实技术的加码,持续提升用户在使用Soul过程中的互动体验。比如,Soul在实时视频场景中引入3D Avatar技术,用户可通过3D捏脸形象在视频中进行互动、放松无压力地聊天,达成有趣的互动效果。

Soul创始人张璐携手团队不断创新社交体验,未来Soul也将继续丰富玩法,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社交产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