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3 11:36

高艺创展作品|株州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展台特装设计案例分享

株州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 6 月,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国家 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在美国、德国设有全资销售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硬质合金切削刀具综合供应商,集产研销于一体。

株州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由高艺创展团队亲历打造,以株州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前提百炼,其利断金”的核心价值观为引导,围绕“打造世界知名的硬质合金刀具综合供应商”的布展主题,展示株州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独具特色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创新模式及在同行业的地位。

展台标志性的蓝色空间走势,宛如生命体中的基因 DNA,凸显行业属性与未来的发展前景。它象征一颗坚定与创新分享的生命之心,承载着无疆大爱;设计风格上将蓝色、浅蓝色相匹配,寓意株州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科研、工业三大体系协同共荣;在展示空间内营造工业感、现代氛围感,通过立体图文、实物结合多媒体互动科技,凸显工业化企业风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