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3 09:51

打印方便色彩出众,小z照片打印机火热来袭

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和功能的日益完善,很多原有功能已经被覆盖到智能手机中的电子产品,如MP3、收音机和相机的销量都开始急速下降。但是,有一类产品的数据却呈现明显地逆势增长,它就是照片打印机。对于喜欢用镜头记录生活的朋友们来说,照片打印机可以将照片更好地留存下来。目前市面上的照片打印机品牌众多,小z照片打印机因为其打印清晰易携带等多种特性受到消费者的不少关注。

小z照片打印机是一款非常迷你且画质优 秀的打印机,一改传统打印机笨重,耗材费用高等缺点,给消费者留下了小巧、精美的外观印象。小z照片打印机的体积为185*131*62mm,重量约为1KG,并且有着马卡龙蓝色和马卡龙粉色可以选择,与温馨的家庭氛围十分匹配,摆放在哪里都不会觉得违和。把美好打印出来,不错过宝宝任何成长瞬间,而制作宝宝新相册是小z照片打印机的主打功能之一。

通过专属小程序“小z印迹”,家里有萌娃的家长可以通过小z照片打印机为宝宝制作专属的成长相册,小程序内有多种相册模板,每种模板又有多种样式可选。选好样式后,输入宝宝的出生年月等信息就可以生成专属的相册,在相册里留下宝宝成长的印记。

小z照片打印机依托至像科技行业领先的打印技术,打印出来的照片画质媲美专业冲印店,参数为同类照片打印机最 高精度,300dpi的打印分辨率, 1670 万色宽广色域, 1280 个打印加热头都是其打印质量的保障。

照片打印机市场“百花齐放”,但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小z照片打印机作为一款新时代多功能照片打印机,已经成为了更多年轻人照片打印的优选设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