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13 08:36

梅西直播共露脸50秒 且是提前录制的视频

阿根廷足坛巨星梅西首次在中国进行了直播互动,不过这次直播其实是事先录好的,而且梅西只露了不到 1 分钟的脸,只有 50 秒而已!可是,这次直播的观看人数却达到了惊人的 535 万。由于安全原因,梅西原本计划的线下见面会被取消了。

近日,体坛周报对梅西做了一次专访,在这次直播中,先放出了专访的预告片段,作为直播的内容给观众看。

为了见梅西一面, 535 万人次观看了这次直播。当然,也有很多人抱怨梅西出镜时间太短,有的网友甚至说去了趟厕所就错过了。或者说这根本不算是直播,只是一个宣传专访的手段。

其实,没看到直播的球迷也不用难过,因为直播的内容很简单,就是问梅西有没有看欧冠决赛,梅西回答:看了,这是一场经典的决赛,非常困难,水平很高。梅西在欧冠决赛之前已经抵达北京31,备战 6 月 15 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所以,梅西也是熬夜看的欧冠决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