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2 16:31

酒店如何降耗?海尔物联多联机:省地、省电各50%

  进入夏日高温季,水、电等能源消耗成本越来越高。特别是在一些酒店、办公楼等公共建筑中,急剧上升的电费账单,也加大了企业的成本压力。如何在保证舒适的同时降低能源费用,成为了全行业的研究课题。

   6 月 12 日,安徽省淮南市的洞山宾馆项目给出了一种新型解决方案。该项目采用了海尔MX-Super物联多联机方案,其侧出风设计属于行业创新应用。相比于顶出风多联机外机,占地面积缩小一半,安装更灵活便利,还降低了用户的安装成本。此外,机组超国家一级能效,节能30%以上,解决了用户的降耗难题。

  此外,该方案在应用场景上也具备行业引领优势。单台可覆盖 400 平米建筑面积,最 大四台组合可覆盖千平级项目方案,借助海尔“楼宇大脑”实现智慧低碳管理,全流程节能50%,让大型建筑同样能拥有轻量化设计方案。

  对于洞山宾馆及酒店行业来说,住客的空气体验要舒适,但是日常能耗成本也要管控。因此,应用的方案不能顾此失彼,要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在了解用户想法后,海尔智慧楼宇团队给出MX-Super物联多联机方案,凭借以下三项优势,获得了用户认可。

  首先,是装起来方便。市面上的多联机体积较大,需要吊车搬运,作业过程噪音大,安装也很不方便。方案的核心机组海尔MX-Super物联多联机,为侧面出风设计,机组体积更小,占地面积可减少50%,电梯即可轻松搬运,安装过程也更加省力。而且,最长配管达 560 米,即便是高层建筑安装也不受限。

  其次,是用起来省电。海尔MX-Super物联多联机方案可实现从全生命周期带来高效节能体验。方案应用的机组超国家一级能效,耗电更少,运行成本更低。不仅如此,在将设备接入“楼宇大脑”后,借助AI节能自适应,用户还能实现管理节能。不用人工逐台巡检,设备启停、能耗查询、分区控制、独立计费等功能均可在手机、电脑上实现,为用户带来从运行到管理整体节能不止50%的体验。

  再次,是看起来美观。酒店的装修风格、美观程度,不仅彰显了酒店的品味,还会影响入住宾客的评价。因此,设计团队不仅要满足内部的简洁与美观,还要考虑外部安装带来的一系列难题。普通多联机体积大,多台组合后放在墙外极不美观。海尔MX-Super物联多联机体积缩小一半,但是能力不减,安装成本低,多方面满足了用户需求。

  此前,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总工程师马伟骏提到,在具体场景应用中,用户往往倾向于轻量化、小型化,施工简易的方案。作为千平级空间智慧多联解决方案,海尔Super物联多联机方案可实现机组的自由组合、灵活安装。单机可覆盖超 400 平方米,多机并联最 大可覆盖 1600 平方米,性能更强。与此同时,方案还可针对用户需求进行智慧、健康方案定制,实现分区管理、远程控制,为中小空间场景带来智慧、节能、舒适、便利的空气体验。

  而通过持续地科技创新与方案升级,海尔智慧楼宇正逐步完善楼宇环境方案,为用户打造智慧、节能、舒适、健康的建筑空间。目前,物联多联机作为海尔智慧楼宇的核心之一, 2022 年以22.51%的份额位居中国品牌首位,持续领跑行业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