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1 11:49

小罐茶坚持“科学做茶”理念,助力《茶叶供应链管理技术规范》标准制定

近期,《茶叶供应链管理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国家标准研制工作启动会顺利举行,启动会的地点就在小罐茶的黄山比较优秀工厂,这是中国首 个聚焦茶行业供应链管理的国家标准,旨在通过科学、规范化的标准,引导中国茶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

据了解,今年3月《茶叶供应链管理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立项,其中《规范》的研制工作由北京小罐茶企业有限公司牵头起草,将在茶叶企业供应链中的采购与供应、加工与包装、贮存与运输、销售与配送、追溯与召回、信息与记录等方面的工作清楚列举出来,总结茶叶供应链管理先进企业和头部企业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制定出适用于供应链所涉及的茶叶及其制品相关企业及最终用户的相关管理与控制要求与指引,这项《规范》的制定,对于茶叶相关企业提升产品运营水平和管理效率发挥着重要作用。

总结茶产业相关经验,推动茶产业持续走向繁荣是包括小罐茶在内的所有茶企和专业人士的共同愿望。启动会当天,黄山市副市长江卓琪在致辞中表示,黄山茶因产而兴,坚持创建全产业链标准化体系,在产业化发展、市场化运作方面取得成效,希望《规范》的研究与制定,能够总结提炼全国茶叶供应链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在保障茶叶质量安全、产业降本增效等方面起到积极指导作用,引领全国茶行业的健康发展。

小罐茶创始人、董事长杜国楹在致辞中表示,无论从茶农、茶企或茶商,都需要通过科学专业的标准去规范和引导如何提高茶叶品质和企业运营水平;《茶叶供应链管理技术规范》的研制,将联合茶企、高校、研究机构以及协会等行业力量共同开展,务求实效,切实带动行业产品运营水平和管理效率提升,共谋中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个产业的兴盛离不开行业内各企业和人士的共同努力,相信《茶叶供应链管理技术规范》的制定,能进一步带领茶产业走向繁荣。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