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09 21:00

2.48亿元!拍卖史上红宝石拍出:重55.22克拉

据报道,一颗名为Estrela de Fura”的莫桑比克红宝石被拍出,价格达到348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亿),创下同类宝石的最高拍卖价格纪录。

据了解,这颗宝石在去年7月由迪拜宝石开采商Fura Gems在蒙特普埃兹开采出来,还是原石状态的它就备受瞩目,以101克拉的重量成为迄今全球发现最大的宝石级红宝石

随后,这颗重达101克拉的原石,被打磨成55.22克拉的红宝石。

苏富比纽约拍卖行珠宝部负责人奎格布鲁宁表示,本次拍卖我们的拍品有Estrela de Fura 5522”。

简而言之,它是迄今为止市场上出现的最大的宝石级红宝石,是独一无二的自然宝藏,之前从来没有过这么大的红宝石。红宝石超过5克拉就已经非常罕见,55克拉的红宝石几乎是一生难得一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